IB-CAS  > 其他人员
2019年中国植物科学若干领域重要研究进展
左建儒; 漆小泉; 林荣呈; 钱前; 顾红雅; 陈凡; 杨淑华; 陈之端; 白永飞; 王雷; 王小菁; 姜里文; 萧浪涛; 种康; 王台
2020
发表期刊植物学报
ISSN1674-3466
卷号55期号:03页码:257-269
摘要2019年中国植物科学家在国际综合性学术期刊及植物科学主流期刊发表的论文数量大幅增加,在光生物学、植物抗逆和分子进化等若干领域取得了重要成果。其中,硅藻光合膜蛋白超分子结构和功能研究入选2019年度中国科学十大进展和中国生命科学十大进展;植物抗病小体的结构与功能研究入选2019年度中国生命科学十大进展。该文评述了2019年中国科学家在植物科学若干领域取得的重要研究进展,以期追踪和报道当前中国植物科学领域发展的前沿和热点及展示中国科学家所取得的辉煌成果。
关键词中国 植物科学 研究进展 2019年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2379
专题其他人员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2.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3.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
4.北京大学
5.中国农业大学
6.华南师范大学
7.香港中文大学
8.湖南农业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左建儒,漆小泉,林荣呈,等. 2019年中国植物科学若干领域重要研究进展[J]. 植物学报,2020,55(03):257-269.
APA 左建儒.,漆小泉.,林荣呈.,钱前.,顾红雅.,...&王台.(2020).2019年中国植物科学若干领域重要研究进展.植物学报,55(03),257-269.
MLA 左建儒,et al."2019年中国植物科学若干领域重要研究进展".植物学报 55.03(2020):257-26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2019年中国植物科学若干领域重要研究进(811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左建儒]的文章
[漆小泉]的文章
[林荣呈]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左建儒]的文章
[漆小泉]的文章
[林荣呈]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左建儒]的文章
[漆小泉]的文章
[林荣呈]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2019年中国植物科学若干领域重要研究进展.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