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AS  > 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如何进行苔藓野外科考?
何强
2020
发表期刊生命世界
ISSN1673-0437
期号10页码:38-41
摘要野外采集和考察是植物学工作者需要首先掌握的技能之一。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大众爱好者也加入到植物野外考察行列中。从我学习苔藓植物的经历来看,要掌握好该技能并非易事。基于十几次的野外考察经验,我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体会,希望对他人的野外考察有所帮助。在野外最重要的是安全问题。保证安全的首要条件是服从领队的指挥,倘若与种子植物采集队伍一起出野外,我们工作的节奏与他们完全不同,但无论如何,自己要有时间观念,按集体的计划进行活动,避免脱离队伍而单独行动。
关键词野外考察 标本库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2420
专题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何强. 如何进行苔藓野外科考?[J]. 生命世界,2020(10):38-41.
APA 何强.(2020).如何进行苔藓野外科考?.生命世界(10),38-41.
MLA 何强."如何进行苔藓野外科考?".生命世界 .10(2020):38-4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如何进行苔藓野外科考?.pdf(1198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如何进行苔藓野外科考?.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