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AS  > 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国植被志》:为中国植被登记造册
方精云; 王国宏
2020
发表期刊植物生态学报
ISSN1005-264X
卷号44期号:02页码:93-95
摘要植被是某一地段内所有植物群落的集合。植被是地球表面最显著的特征,是环境多样性与复杂性的指示者,是地球生命系统赖以生存的物质基础。植被不仅蕴藏着丰富的生物资源,具有环境保护和生物多样性保育的功能,在保障国家生态安全和生态文明建设中也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中国是世界上植被类型最丰富的国家之一。近
关键词分类单位 《中国植被志》 植被分类系统
语种中文
资助机构国家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2015FY210200) ; 国家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2019FY202300)~~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2460
专题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2.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北京大学生态研究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方精云,王国宏. 《中国植被志》:为中国植被登记造册[J]. 植物生态学报,2020,44(02):93-95.
APA 方精云,&王国宏.(2020).《中国植被志》:为中国植被登记造册.植物生态学报,44(02),93-95.
MLA 方精云,et al."《中国植被志》:为中国植被登记造册".植物生态学报 44.02(2020):93-9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中国植被志》_为中国植被登记造册.pd(981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方精云]的文章
[王国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方精云]的文章
[王国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方精云]的文章
[王国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中国植被志》_为中国植被登记造册.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