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AS  > 中科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2020污染土壤的生物修复专刊序言
李银心
2020
发表期刊生物工程学报
ISSN1000-3061
卷号36期号:03页码:391-396
摘要生物修复技术,作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方向,因其环境友好、高效且无二次污染并能从根本上解决土壤污染问题而受到关注,已经在土壤污染治理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为了梳理和凝练生物修复技术的发展状况,本专刊收录了该研究领域的16篇论文,分别从植物修复、微生物修复、联合修复、重金属吸收积累的相关分子机制、资源化再利用等方面,详细阐述生物修复技术的发展动态,展望未来的发展趋势,为促进生物修复技术的发展提供参考。
关键词污染土壤 重金属 生物修复 植物修复 微生物修复 联合修复
DOI10.13345/j.cjb.200123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2554
专题中科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银心. 2020污染土壤的生物修复专刊序言[J]. 生物工程学报,2020,36(03):391-396.
APA 李银心.(2020).2020污染土壤的生物修复专刊序言.生物工程学报,36(03),391-396.
MLA 李银心."2020污染土壤的生物修复专刊序言".生物工程学报 36.03(2020):391-39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2020污染土壤的生物修复专刊序言.pd(1008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银心]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银心]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银心]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2020污染土壤的生物修复专刊序言.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