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AS  > 中科院北方资源植物重点实验室
开发芳香资源 助力乡村振兴
石雷
2021
发表期刊生命世界
ISSN1673-0437
期号09页码:1
摘要中国幅员辽阔,地形气候复杂多样,为从热带、亚热带、温带到寒带丰富多样的芳香植物资源创造了条件。世界上绝大多数芳香植物在我国都有分布,或者可以找到适宜引种栽培的生态环境和地区。从总的分布格局来看,我国芳香植物资源主要分布于长江、淮河以南的热带与亚热带地区,其中又以西南、华南诸省(广西、广东、贵州、四川、云南、海南等)最为丰富。"天气常如二三月,花枝不断四时春""二月江南花满枝,他乡寒食远堪悲""江南地暖陇西寒""江南佳丽地,
关键词香叶天竺葵 木犀科 桃金娘科 互叶白千层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降香檀 植物资源 乡村振兴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2582
专题中科院北方资源植物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2.中国野生植物保护协会芳香植物专业委员会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石雷. 开发芳香资源 助力乡村振兴[J]. 生命世界,2021(09):1.
APA 石雷.(2021).开发芳香资源 助力乡村振兴.生命世界(09),1.
MLA 石雷."开发芳香资源 助力乡村振兴".生命世界 .09(2021):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开发芳香资源 助力乡村振兴.pdf(694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石雷]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石雷]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石雷]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开发芳香资源 助力乡村振兴.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