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AS  > 中科院北方资源植物重点实验室
漫谈草莓为何“高贵”?
王豫颖; 秦国政; 刘建伟; 王威浩; 李晓静; 孔令喜
2021
发表期刊生命世界
ISSN1673-0437
期号07页码:48-53
摘要草莓素有"水果皇后"之称,无论是外观还是口感,抑或是营养价值,都堪称绝佳。随着农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曾经在田间地头生长的小草莓,逐渐进阶成了价格昂贵的高端水果。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寻常草莓变得越来越"高贵"了呢?首先,从草莓的品种说起草莓又名红莓、洋莓、地莓、士多啤梨等,为多年生草本果树,与苹果、梨、桃、杏、李、樱桃等水果同属于蔷薇科植物大家庭。
关键词扩繁 种苗
语种中文
资助机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果树果实品质形成与调控,编号2018YFD1000200)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园艺作物采后生物学,编号31925035)的支持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2584
专题中科院北方资源植物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豫颖,秦国政,刘建伟,等. 漫谈草莓为何“高贵”?[J]. 生命世界,2021(07):48-53.
APA 王豫颖,秦国政,刘建伟,王威浩,李晓静,&孔令喜.(2021).漫谈草莓为何“高贵”?.生命世界(07),48-53.
MLA 王豫颖,et al."漫谈草莓为何“高贵”?".生命世界 .07(2021):48-5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漫谈草莓为何“高贵”?.pdf(1039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豫颖]的文章
[秦国政]的文章
[刘建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豫颖]的文章
[秦国政]的文章
[刘建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豫颖]的文章
[秦国政]的文章
[刘建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漫谈草莓为何“高贵”?.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