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AS  > 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濒危植物光叶蕨在四川峨眉山的地理分布新记录
李小杰; 李策宏; 卫然; 张宪春
2021
发表期刊亚热带植物科学
ISSN1009-7791
卷号50期号:01页码:72-74
摘要报道四川省峨眉山地区中国特有珍稀濒危蕨类植物光叶蕨[Cystopteris chinensis (Ching) X. C. Zhang&R. Wei]的新分布记录及其野外生存环境和现状。凭证标本保存于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国家植物标本馆(PE)。论述了目前光叶蕨的相关研究进展及其意义。
关键词峨眉山 光叶蕨 新分布 虫瘿
语种中文
资助机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1872651) ; 峨眉山植物园科普教育基地能力提升创新与示范项目(2018KZ0006)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2609
专题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1.峨眉山生物实验站
2.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小杰,李策宏,卫然,等. 濒危植物光叶蕨在四川峨眉山的地理分布新记录[J]. 亚热带植物科学,2021,50(01):72-74.
APA 李小杰,李策宏,卫然,&张宪春.(2021).濒危植物光叶蕨在四川峨眉山的地理分布新记录.亚热带植物科学,50(01),72-74.
MLA 李小杰,et al."濒危植物光叶蕨在四川峨眉山的地理分布新记录".亚热带植物科学 50.01(2021):72-7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濒危植物光叶蕨在四川峨眉山的地理分布新记(1462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小杰]的文章
[李策宏]的文章
[卫然]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小杰]的文章
[李策宏]的文章
[卫然]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小杰]的文章
[李策宏]的文章
[卫然]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濒危植物光叶蕨在四川峨眉山的地理分布新记录.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