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AS  > 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国禾本科植物新资料(Ⅰ)
张谢勇; 孙国峰; 陈文俐
2021
发表期刊热带亚热带植物学报
ISSN1005-3395
卷号29期号:01页码:91-95
摘要报道了2种禾本科植物,曲序黄花茅[Anthoxanthum flexuosum (Hook. f.) Veldkamp]在西藏的新分布,外来物种弗吉尼亚须芒草(Andropogon virginicus L.)在江西的归化,并提供了它们详细的形态学描述、图版、分布及生境等信息。此外,还讨论了弗吉尼亚须芒草的潜在入侵危险。
关键词禾本科 曲序黄花茅 弗吉尼亚须芒草 入侵物种
语种中文
资助机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018YFC0506903)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1970207) ; THRD015资助~~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2632
专题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中国科学院大学
3.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谢勇,孙国峰,陈文俐. 中国禾本科植物新资料(Ⅰ)[J]. 热带亚热带植物学报,2021,29(01):91-95.
APA 张谢勇,孙国峰,&陈文俐.(2021).中国禾本科植物新资料(Ⅰ).热带亚热带植物学报,29(01),91-95.
MLA 张谢勇,et al."中国禾本科植物新资料(Ⅰ)".热带亚热带植物学报 29.01(2021):91-9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中国禾本科植物新资料(Ⅰ).pdf(777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谢勇]的文章
[孙国峰]的文章
[陈文俐]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谢勇]的文章
[孙国峰]的文章
[陈文俐]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谢勇]的文章
[孙国峰]的文章
[陈文俐]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中国禾本科植物新资料(Ⅰ).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