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AS  > 其他人员
谈谈桃树宽行密植的修剪方式
高新一; 王玉英
2018
发表期刊科学种养
ISSN1673-3339
期号05页码:9-10
摘要本刊2018年第一期刊发的王中林高级工程师撰写的《果树传统栽培模式的现状、弊端与省力化栽培》一文写得很好。但是具体到每一种果树,又都有一些特殊性,笔者下面谈一下桃树在宽行密植条件下的整形修剪方法,供读者参考。一、桃园的株行距桃树树体中等偏小,结果期早且丰产性强,但是非常容易衰老,如果株行距不适宜、整形修剪不科学,那么不足10年果园则会老化,产量、品质明显下降。
关键词结果枝组 修剪方式 宽行密植
DOI10.13270/j.cnki.kxzh.2018.05.003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3118
专题其他人员
作者单位1.北京市农林科学院
2.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高新一,王玉英. 谈谈桃树宽行密植的修剪方式[J]. 科学种养,2018(05):9-10.
APA 高新一,&王玉英.(2018).谈谈桃树宽行密植的修剪方式.科学种养(05),9-10.
MLA 高新一,et al."谈谈桃树宽行密植的修剪方式".科学种养 .05(2018):9-1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谈谈桃树宽行密植的修剪方式.pdf(2059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新一]的文章
[王玉英]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新一]的文章
[王玉英]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新一]的文章
[王玉英]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谈谈桃树宽行密植的修剪方式.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