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AS  > 其他人员
忆崔澂师
白克智
2018
发表期刊植物学报
ISSN1674-3466
卷号53期号:06页码:739-740
摘要崔澂~②先生的大学学业是在抗日战争时期的颠沛流离中完成的。当时物质条件很差,崔先生适应了这样的环境,克服种种困难完成了多项研究,主要包括植物组织培养技术的建立和矿质营养研究2个方向,为日后取得研究成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留学美国期间,崔先生主要从事锌和生长素代谢研究,证明锌和色氨酸与生长素有密切关系,并在回国后构建了锌参与色氨酸和生长素的合成途径。20世纪50年代初崔先生从美国留学回国,受聘
关键词生长素 马铃薯 乙烯利 椰子乳 橡胶园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无根豆芽 南开大学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3149
专题其他人员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白克智. 忆崔澂师[J]. 植物学报,2018,53(06):739-740.
APA 白克智.(2018).忆崔澂师.植物学报,53(06),739-740.
MLA 白克智."忆崔澂师".植物学报 53.06(2018):739-74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忆崔澂师.pdf(457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白克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白克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白克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忆崔澂师.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