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AS  > 其他人员
生物反应器植物工厂
王治; 王跃驹
2019
发表期刊生命世界
ISSN1673-0437
期号10页码:46-47
摘要利用植物生产疫苗、抗肿瘤抗体以及其他蛋白?听起来是否感觉到不可思议?没错,利用整株植物或者植物细胞作为生产工具,生产高价值的药物蛋白,目前已经成为现实,这便是生物反应器植物工厂。生物反应器植物工厂是在植物工厂中,利用植物自身的生化反应过程,来规模化生产具有重要功能的药物蛋白或小分子化合物。传统的生物反应器,是利用动物细胞或者微生物,在巨大的金属发酵罐里生产蛋白,由于蛋白修饰加工、产品安全、工艺放大与控制、生产成本等问题,限
关键词生物反应器 发酵罐 工艺放大 小分子化合物 植物工厂 瞬时表达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3344
专题其他人员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2.福建省中科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3.北京睿诚海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治,王跃驹. 生物反应器植物工厂[J]. 生命世界,2019(10):46-47.
APA 王治,&王跃驹.(2019).生物反应器植物工厂.生命世界(10),46-47.
MLA 王治,et al."生物反应器植物工厂".生命世界 .10(2019):46-4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生物反应器植物工厂.pdf(5395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治]的文章
[王跃驹]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治]的文章
[王跃驹]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治]的文章
[王跃驹]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生物反应器植物工厂.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