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AS  > 中科院北方资源植物重点实验室
甜高粱茎秆持汁性研究进展
冷传远; 郝怀庆; 景海春
2019
发表期刊生物技术通报
ISSN1002-5464
卷号35期号:5页码:2022-09-14
摘要甜高粱是一种新型的能源作物,其显著特点是茎秆中含有大量的水分和糖分,茎秆中水分的含量对于甜高粱的糖产量有重要影响。近年来随着植物分子生物学和大规模重测序技术的发展,对于甜高粱茎秆中持汁性的研究取得了一系列进展。综述了关于甜高粱茎秆持汁性方面的研究进展,并对今后的研究进行了展望,旨为全面了解甜高粱茎秆持汁性的调控机理以及为精准分子育种提供理论依据。
关键词甜高粱 茎秆 水分 糖分
DOI10.13560/j.cnki.biotech.bull.1985.2019-0035
语种中文
资助机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018ZX0800911B)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1471570,31461143023,31570185) ; 国家科技支撑项目(2015BAD15B03)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3354
专题中科院北方资源植物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北方资源植物重点实验室
2.中国科学院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冷传远,郝怀庆,景海春. 甜高粱茎秆持汁性研究进展[J]. 生物技术通报,2019,35(5):2022-09-14.
APA 冷传远,郝怀庆,&景海春.(2019).甜高粱茎秆持汁性研究进展.生物技术通报,35(5),2022-09-14.
MLA 冷传远,et al."甜高粱茎秆持汁性研究进展".生物技术通报 35.5(2019):2022-09-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甜高粱茎秆持汁性研究进展.pdf(1009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冷传远]的文章
[郝怀庆]的文章
[景海春]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冷传远]的文章
[郝怀庆]的文章
[景海春]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冷传远]的文章
[郝怀庆]的文章
[景海春]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甜高粱茎秆持汁性研究进展.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