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AS  > 其他人员
植物工厂里的“花朵”不再愁弱不禁风
王晓东; 李晶
2019
发表期刊生命世界
ISSN1673-0437
期号10页码:24-25
摘要近年来,气候变化和极端天气对全球水资源和植物生长环境造成了极大的影响,粮食安全问题已成为全球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之一。那么,气候环境对全球粮食作物产量有多大影响?是否会影响到人类的生存呢?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国际气候与社会研究所(IRI)、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IFPRI)等机构的研究人员最新发现,厄尔尼诺-南方涛动现象(ENSO)是近年来导致全球各地同时出现农作物大规模歉收的原因。在过去三十年里,气候变异导致全球玉米产量波动达到18%。每年
关键词植物工厂 植物生长 环境控制技术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3390
专题其他人员
作者单位1.华北电力大学
2.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3.福建省中科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晓东,李晶. 植物工厂里的“花朵”不再愁弱不禁风[J]. 生命世界,2019(10):24-25.
APA 王晓东,&李晶.(2019).植物工厂里的“花朵”不再愁弱不禁风.生命世界(10),24-25.
MLA 王晓东,et al."植物工厂里的“花朵”不再愁弱不禁风".生命世界 .10(2019):24-2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植物工厂里的“花朵”不再愁弱不禁风.pd(1847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晓东]的文章
[李晶]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晓东]的文章
[李晶]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晓东]的文章
[李晶]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植物工厂里的“花朵”不再愁弱不禁风.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