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AS  > 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生机勃勃的荒漠——青海柴达木梭梭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考察记
秦卫华; 王伟; 杜金鸿; 谢宗强
2017
发表期刊生命世界
ISSN1673-0437
期号03页码:34-45
摘要2016年9月3—4日,作者继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评估行程,第二站是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的柴达木梭梭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刚刚离开水草丰美的新疆布尔根河绿洲,突然来到满目风沙的柴达木盆地,反差确实有点大。柴达木梭梭林保护区位于青海省海西州的德令
关键词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梭梭林 柴达木 帕米尔白刺 黑果枸杞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3684
专题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1.环境保护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自然保护区研究中心
2.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3.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秦卫华,王伟,杜金鸿,等. 生机勃勃的荒漠——青海柴达木梭梭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考察记[J]. 生命世界,2017(03):34-45.
APA 秦卫华,王伟,杜金鸿,&谢宗强.(2017).生机勃勃的荒漠——青海柴达木梭梭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考察记.生命世界(03),34-45.
MLA 秦卫华,et al."生机勃勃的荒漠——青海柴达木梭梭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考察记".生命世界 .03(2017):34-4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生机勃勃的荒漠——青海柴达木梭梭林国家级(4580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秦卫华]的文章
[王伟]的文章
[杜金鸿]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秦卫华]的文章
[王伟]的文章
[杜金鸿]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秦卫华]的文章
[王伟]的文章
[杜金鸿]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生机勃勃的荒漠——青海柴达木梭梭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考察记.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