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AS  > 其他人员
你所不知道的“光配方”
李阳
2017
发表期刊生命世界
ISSN1673-0437
期号04页码:12-15
摘要光是生命之源。没有了阳光,植物还能生长吗?这首先需要了解光与植物的关系。植物对光的利用主要是进行光合作用,即光合色素吸收和利用光能,将二氧化碳和水转化为有机物的过程;同时,光作为环境信号因子,是植物生长发育不可缺少的重要调节因子之一。在相对密闭的空间里,蔬菜却能长势旺盛,与适宜的光照条件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不同植物对光有着不同的需求,为植物
关键词光能利用效率 植物工厂 产量和品质 太阳光 光照条件 光照强度 LED 照明光源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3689
专题其他人员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植物工厂研发中心
2.福建省中科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阳. 你所不知道的“光配方”[J]. 生命世界,2017(04):12-15.
APA 李阳.(2017).你所不知道的“光配方”.生命世界(04),12-15.
MLA 李阳."你所不知道的“光配方”".生命世界 .04(2017):12-1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你所不知道的“光配方”.pdf(1888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你所不知道的“光配方”.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