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AS  > 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生态与生态系统
蒋高明
2017
发表期刊绿色中国
ISSN1672-7789
期号05页码:76-79
摘要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基础研究"的指示,由我国生态文明研究领域十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共同承担的《生态文明关键词研究》项目,正在紧张进行中。作为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党政领导干部生态文明建设读本》(已出版)的配套项目,该项目以关键词为单元,以全面准确阐述生态文明的理论观点为目标,共收录关键词231个,涵盖生态文明建设的方方面面。每个关键词由一篇独立的文章加以论述,旨在为构建系统完整的生态文明思想、理论、知识库做出贡献。透过这些文章,人们不仅可以看到每个关键词的深刻内涵,还可以看到每个关键词随着时间变化的过程以及作者的评价。为了使读者早日分享该项目专家学者的研究成果,经征得该项目组和出版单位同意,本刊从本期开始将开设"生态文明关键词"专栏,陆续刊发其中部分关键词的解读文章,力求给读者展示一个生态文明的广阔的人文视野,相信一定会得到广大读者的欢迎。
关键词生态系统 形容词 生态学家 生态文明建设 生物群落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3690
专题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蒋高明. 生态与生态系统[J]. 绿色中国,2017(05):76-79.
APA 蒋高明.(2017).生态与生态系统.绿色中国(05),76-79.
MLA 蒋高明."生态与生态系统".绿色中国 .05(2017):76-7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生态与生态系统.pdf(951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蒋高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蒋高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蒋高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生态与生态系统.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