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AS  > 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烟杆藓属及烟杆藓在中国的新记录(英文)
买买提明·苏来曼; 维尼拉·伊利哈尔; 夏尤普·玉苏甫; 吴鹏程
2017
发表期刊西北植物学报
ISSN1000-4025
卷号37期号:03页码:607-612
摘要从形态学而论,烟杆藓属(Buxbaumia Hedw.)在苔藓植物中是一个独特的类型。该文简要介绍了烟杆藓属的历史和该属在中国的研究状况,以及该属的模式种烟杆藓首次在中国的发现。对烟杆藓在新疆的着生生境及群落状况做了详细介绍,还就扫描电子显微镜观察烟杆藓的孢蒴、蒴齿和孢子形态、中国烟杆藓属分种检索表及属的系统关系进行观察和探讨。
关键词烟杆藓属 烟杆藓 扫描电子显微镜观察 中国烟杆藓属各种的检索 系统关系
语种中文
资助机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1460048,31660052)~~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3704
专题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1.新疆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买买提明·苏来曼,维尼拉·伊利哈尔,夏尤普·玉苏甫,等. 烟杆藓属及烟杆藓在中国的新记录(英文)[J]. 西北植物学报,2017,37(03):607-612.
APA 买买提明·苏来曼,维尼拉·伊利哈尔,夏尤普·玉苏甫,&吴鹏程.(2017).烟杆藓属及烟杆藓在中国的新记录(英文).西北植物学报,37(03),607-612.
MLA 买买提明·苏来曼,et al."烟杆藓属及烟杆藓在中国的新记录(英文)".西北植物学报 37.03(2017):607-61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烟杆藓属及烟杆藓在中国的新记录(英文).(1001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买买提明·苏来曼]的文章
[维尼拉·伊利哈尔]的文章
[夏尤普·玉苏甫]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买买提明·苏来曼]的文章
[维尼拉·伊利哈尔]的文章
[夏尤普·玉苏甫]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买买提明·苏来曼]的文章
[维尼拉·伊利哈尔]的文章
[夏尤普·玉苏甫]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烟杆藓属及烟杆藓在中国的新记录(英文).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