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AS  > 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加强资助植物分类学策略成效分析
山红艳; 王文国; 李为民; 温明章; 杜全生
2016
发表期刊中国科学基金
ISSN1000-8217
卷号30期号:06页码:556-562
摘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生命科学部于2002年起设立"经典分类倾斜项目",提出了新的经典分类资助策略。本文通过全面比较1986—2001和2002—2015年间植物分类学领域资助项目的数量和经费额度、项目负责人的构成特点以及资助项目的研究内容,概括性地总结了倾斜策略实施以来结题项目所取得的主要研究成果,从多角度评价了分类倾斜策略的实施成效。
关键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植物分类 资助成效
DOI10.16262/j.cnki.1000-8217.2016.06.018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4796
专题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2.农业部沼气科学研究所
3.中国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
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生命科学部
5.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计划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山红艳,王文国,李为民,等.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加强资助植物分类学策略成效分析[J]. 中国科学基金,2016,30(06):556-562.
APA 山红艳,王文国,李为民,温明章,&杜全生.(2016).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加强资助植物分类学策略成效分析.中国科学基金,30(06),556-562.
MLA 山红艳,et al."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加强资助植物分类学策略成效分析".中国科学基金 30.06(2016):556-56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加强资助植物分类学策略成(914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山红艳]的文章
[王文国]的文章
[李为民]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山红艳]的文章
[王文国]的文章
[李为民]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山红艳]的文章
[王文国]的文章
[李为民]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加强资助植物分类学策略成效分析.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