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AS  > 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生物多样性监测依赖于地面人工观测与先进技术手段的有机结合
马克平
2016
发表期刊生物多样性
ISSN1005-0094
卷号24期号:11页码:1201-1202
摘要随着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研究的进展,生物多样性监测受到广泛关注。以biodiversity与monitoring和observation分别组合作为主题词在Web of Science上检索,可以看出在过去的10年中(2006–2015)有关生物多样性监测的论文增长了六成多(附录1,biodiversity与monitoring组合增加69%,biodiversity与observation组合增加62%)。从过去25年生物多样性监测方面被引频次最高的50篇论文可以看出(附录2),不仅生物多样性本身的变化受到关注,而且影响生物多样性变化的因素如气候变化、土地利用、环境污染等也是监测的主要内容。与此相关的不同
关键词生物多样性监测 人工观测 土壤动物多样性 有机结合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4858
专题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马克平. 生物多样性监测依赖于地面人工观测与先进技术手段的有机结合[J]. 生物多样性,2016,24(11):1201-1202.
APA 马克平.(2016).生物多样性监测依赖于地面人工观测与先进技术手段的有机结合.生物多样性,24(11),1201-1202.
MLA 马克平."生物多样性监测依赖于地面人工观测与先进技术手段的有机结合".生物多样性 24.11(2016):1201-120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生物多样性监测依赖于地面人工观测与先进技(110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克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克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克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生物多样性监测依赖于地面人工观测与先进技术手段的有机结合.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