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AS  > 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松茸化妆品的美白功效评价
王楠; 吴金昊; 李昂; 周兆清; 尹月煊; 赵华
2016
发表期刊日用化学工业
ISSN1001-1803
卷号46期号:05页码:279-283
摘要对以松茸为主要功效成分的化妆品进行人体美白功效评价。选择30名20~45岁女性,按要求在曲臂内侧使用化妆品8周后,测试使用前后皮肤MI值,L*值和ITA°值,实验结果均有显著性差异(P<0.05)。Duncan多重比较表明,松茸化妆品的美白功效与抗坏血酸乙基醚化妆品相当,且显著大于配方基质。实验通过数据采集与统计分析,可直观反映化妆品中活性添加剂的美白效果,适用于添加活性物质的化妆品的美白功效评价。
关键词化妆品 松茸 美白 人体功效评价
DOI10.13218/j.cnki.csdc.2016.05.008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4868
专题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1.北京工商大学理学院
2.北京市植物资源研究开发重点实验室
3.北京日化协会
4.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楠,吴金昊,李昂,等. 松茸化妆品的美白功效评价[J]. 日用化学工业,2016,46(05):279-283.
APA 王楠,吴金昊,李昂,周兆清,尹月煊,&赵华.(2016).松茸化妆品的美白功效评价.日用化学工业,46(05),279-283.
MLA 王楠,et al."松茸化妆品的美白功效评价".日用化学工业 46.05(2016):279-28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松茸化妆品的美白功效评价.pdf(960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楠]的文章
[吴金昊]的文章
[李昂]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楠]的文章
[吴金昊]的文章
[李昂]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楠]的文章
[吴金昊]的文章
[李昂]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松茸化妆品的美白功效评价.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