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AS  > 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通过发表实现生物多样性数据共享
严岳鸿; 黄晓磊; 马克平
2016
发表期刊生物多样性
ISSN1005-0094
卷号24期号:12页码:1315-1316
摘要20世纪30年代,中国植物学家鉴定一份标本大多要邮寄给世界各地的专家来帮助鉴定,原因很简单,因为中国植物的模式标本大都在国外,中国学者无法独立鉴定标本和发表新种。秦仁昌先生在访问欧洲植物标本馆时意识到:中国必须把国外的中国植物标本信息"采集"回来!在当时的北京静生生物调查所支持下,秦仁昌先生拍摄了欧洲各大标本
关键词数据共享 秦仁昌 数据库 生物多样性 植物标本馆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4871
专题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1.上海辰山植物园中国科学院上海辰山植物科学研究中心
2.福建农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闽台作物有害生物生态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
3.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严岳鸿,黄晓磊,马克平. 通过发表实现生物多样性数据共享[J]. 生物多样性,2016,24(12):1315-1316.
APA 严岳鸿,黄晓磊,&马克平.(2016).通过发表实现生物多样性数据共享.生物多样性,24(12),1315-1316.
MLA 严岳鸿,et al."通过发表实现生物多样性数据共享".生物多样性 24.12(2016):1315-131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通过发表实现生物多样性数据共享.pdf(2290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严岳鸿]的文章
[黄晓磊]的文章
[马克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严岳鸿]的文章
[黄晓磊]的文章
[马克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严岳鸿]的文章
[黄晓磊]的文章
[马克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通过发表实现生物多样性数据共享.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