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AS  > 中科院北方资源植物重点实验室
‘北红’和‘北玫’在宁夏地区生长发育及抗逆性的表现初报
郭鋆鋆; 武东波; 肖庆红; 蒙静; 李绍华; 范培格
2015
发表期刊河北林业科技
ISSN1002-3356
期号04页码:57-58+64
摘要‘北红’和‘北玫’为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选育的高抗寒、抗病酿造品种,2011年开始在宁夏贺兰山东麓地区示范种植。该文介绍了贺兰山东麓玉泉营农场种植的‘北红’和‘北玫’生长发育及抗逆性表现,为西北地区发展高抗逆的特色酿造葡萄新品种提供指导。
关键词‘北红’ ‘北玫’ 酿造 抗寒 抗病 宁夏
DOI10.16449/j.cnki.issn1002-3356.2015.04.017
语种中文
资助机构宁夏农业综合开发科技推广项目(NTKJ2014-2-05)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5391
专题中科院北方资源植物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2.北京市葡萄科学与酿酒技术重点实验室
3.宁夏自治区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郭鋆鋆,武东波,肖庆红,等. ‘北红’和‘北玫’在宁夏地区生长发育及抗逆性的表现初报[J]. 河北林业科技,2015(04):57-58+64.
APA 郭鋆鋆,武东波,肖庆红,蒙静,李绍华,&范培格.(2015).‘北红’和‘北玫’在宁夏地区生长发育及抗逆性的表现初报.河北林业科技(04),57-58+64.
MLA 郭鋆鋆,et al."‘北红’和‘北玫’在宁夏地区生长发育及抗逆性的表现初报".河北林业科技 .04(2015):57-58+6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北红’和‘北玫’在宁夏地区生长发育及抗(120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鋆鋆]的文章
[武东波]的文章
[肖庆红]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鋆鋆]的文章
[武东波]的文章
[肖庆红]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鋆鋆]的文章
[武东波]的文章
[肖庆红]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北红’和‘北玫’在宁夏地区生长发育及抗逆性的表现初报.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