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AS  > 中科院北方资源植物重点实验室
能源植物高粱基因组研究进展
罗洪; 张丽敏; 夏艳; 吴小园; 王聪; 刘智全; 景海春
2015
发表期刊科技导报
ISSN1000-7857
卷号33期号:16页码:17-26
摘要回顾了高粱基因组学研究的发展进程,概述了初期组学数据的积累、参考基因组的破译及新一代测序技术和数据分析方法引领下的组学研究进展;介绍了高粱基因组的结构,从比较基因组学的角度,分析了高粱基因组的进化及其特性;探讨了高粱功能基因组的研究方法和研究进展,总结了已经发掘的高粱关键基因和遗传位点,对高粱组学数据资源进行了归纳。对高粱基因组学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
关键词高粱基因组 新一代测序技术 比较与功能基因组学 重要QTL和基因 生物质能源性状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5469
专题中科院北方资源植物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北方资源植物重点实验室
2.中国科学院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罗洪,张丽敏,夏艳,等. 能源植物高粱基因组研究进展[J]. 科技导报,2015,33(16):17-26.
APA 罗洪.,张丽敏.,夏艳.,吴小园.,王聪.,...&景海春.(2015).能源植物高粱基因组研究进展.科技导报,33(16),17-26.
MLA 罗洪,et al."能源植物高粱基因组研究进展".科技导报 33.16(2015):17-2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能源植物高粱基因组研究进展.pdf(768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罗洪]的文章
[张丽敏]的文章
[夏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罗洪]的文章
[张丽敏]的文章
[夏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罗洪]的文章
[张丽敏]的文章
[夏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能源植物高粱基因组研究进展.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