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AS  > 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西北旱区灌溉方式对苜蓿产量及品质的影响
陶雪; 苏德荣; 乔阳; 寇丹
2015
发表期刊草业科学
ISSN1001-0629
卷号32期号:10页码:1641-1647
摘要为探究灌溉方式对紫花苜蓿(Medicago sativa)产量及品质的影响,进行苜蓿地下滴灌(SDI)、畦灌(BI)、喷灌(SI)和对照(CK)4种处理的大田试验。结果表明,与其他3种处理相比,SDI的土壤含水量最高,CK最低。SDI的产量及水分利用效率均显著高于其他3个处理(P
关键词苜蓿 地下滴灌 粗蛋白产量 干草产量 品质
语种中文
资助机构国家863计划课题(2011AA100502)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51379011)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5510
专题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1.北京林业大学草地资源与生态研究中心
2.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陶雪,苏德荣,乔阳,等. 西北旱区灌溉方式对苜蓿产量及品质的影响[J]. 草业科学,2015,32(10):1641-1647.
APA 陶雪,苏德荣,乔阳,&寇丹.(2015).西北旱区灌溉方式对苜蓿产量及品质的影响.草业科学,32(10),1641-1647.
MLA 陶雪,et al."西北旱区灌溉方式对苜蓿产量及品质的影响".草业科学 32.10(2015):1641-164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西北旱区灌溉方式对苜蓿产量及品质的影响.(236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陶雪]的文章
[苏德荣]的文章
[乔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陶雪]的文章
[苏德荣]的文章
[乔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陶雪]的文章
[苏德荣]的文章
[乔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西北旱区灌溉方式对苜蓿产量及品质的影响.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