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AS  > 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泛喜马拉雅植物志》编研项目简介
萨仁; 洪德元
2014
发表期刊生物学通报
ISSN0006-3193
卷号49期号:01页码:1-3
摘要泛喜马拉雅地区是一个自然地理区域,具有丰富的生物多样性。该区域包括中国及邻近的其他6个国家,各国的生物资源保护和可持续利用紧密关联,然而该地区的生物多样性研究还很薄弱。近年来,这一地区的经济迅速发展,不适当的经济发展政策使生物多样性面临更加严重的威胁,如何协调区域内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保护和合理开发生物资源是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通过"泛喜马拉雅植物志编研"项目的实施,将对泛喜马拉雅地区进行深入的本底调查,编研出高水平的《泛喜马拉雅植物志》,为我国及邻近其他6个国家的环境保护、植物资源保护和开发提供基础资料。
关键词泛喜马拉雅植物志 项目 介绍
语种中文
资助机构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重要方向性项目(KSCX2-EW-Z-1)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国际合作项目(31110103911) ; 科技部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2013FY112100)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6831
专题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萨仁,洪德元. 《泛喜马拉雅植物志》编研项目简介[J]. 生物学通报,2014,49(01):1-3.
APA 萨仁,&洪德元.(2014).《泛喜马拉雅植物志》编研项目简介.生物学通报,49(01),1-3.
MLA 萨仁,et al."《泛喜马拉雅植物志》编研项目简介".生物学通报 49.01(2014):1-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泛喜马拉雅植物志》编研项目简介.pdf(260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萨仁]的文章
[洪德元]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萨仁]的文章
[洪德元]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萨仁]的文章
[洪德元]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泛喜马拉雅植物志》编研项目简介.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