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AS  > 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国珍稀濒危植物图鉴》
金效华
2014
发表期刊生物多样性
ISSN1005-0094
卷号22期号:01页码:112
摘要由国家林业局保护司和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联合编写,2013年由林业出版社出版,是植物分类学专家应时代需要而编写的一本书。全书包括了国务院1998年颁布的《中国重点保护植物名录》(第一批)和国家林业局2011年公布的《全国极小种群野生植物拯救保护工程规划(2011–2015年)》极小种群保护物种(第一批)中的所有类群,共361个物种(含种下等级)。书中除了每个物种或变种的形态鉴别特征、地理分布信息、花果期、生境、濒危状况及其受威胁
关键词珍稀濒危植物 《中国珍稀濒危植物图鉴》 地理分布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6832
专题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金效华. 《中国珍稀濒危植物图鉴》[J]. 生物多样性,2014,22(01):112.
APA 金效华.(2014).《中国珍稀濒危植物图鉴》.生物多样性,22(01),112.
MLA 金效华."《中国珍稀濒危植物图鉴》".生物多样性 22.01(2014):11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中国珍稀濒危植物图鉴》.pdf(453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金效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金效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金效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中国珍稀濒危植物图鉴》.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