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AS  > 中科院北方资源植物重点实验室
第八届中国花卉博览会“蕨园”景观设计与营建
傅世忠; 严岳鸿; 石雷
2014
发表期刊园林
ISSN1000-0283
期号03页码:36-37
摘要蕨类植物是古老的,也是具有顽强生命力的。如何将古老的蕨类植物和谐地融入具有现代元素的家居装饰是一直困扰科研人员的问题,也是当前蕨类植物在进入室内观赏领域遇到的最主要问题。在2013年中国第八届花卉博览会上(常州武进),以蕨类植物为主要造景材料的"蕨园"独居匠心,将古老沧桑的蕨类植物置于强烈的现代感元素中,以示其在现代园林花卉和家居装饰中的独特魅力,并荣幸获得本届花博会布展设计特等奖。
关键词景观节点 博览会 鸟巢蕨 凤尾蕨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6844
专题中科院北方资源植物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1.上海大傅景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2.上海辰山植物园(中国科学院上海辰山植物科学研究中心)
3.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傅世忠,严岳鸿,石雷. 第八届中国花卉博览会“蕨园”景观设计与营建[J]. 园林,2014(03):36-37.
APA 傅世忠,严岳鸿,&石雷.(2014).第八届中国花卉博览会“蕨园”景观设计与营建.园林(03),36-37.
MLA 傅世忠,et al."第八届中国花卉博览会“蕨园”景观设计与营建".园林 .03(2014):36-3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第八届中国花卉博览会“蕨园”景观设计与营(2348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傅世忠]的文章
[严岳鸿]的文章
[石雷]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傅世忠]的文章
[严岳鸿]的文章
[石雷]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傅世忠]的文章
[严岳鸿]的文章
[石雷]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第八届中国花卉博览会“蕨园”景观设计与营建.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