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AS  > 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森林公园 自然体验 生态科普
李渤生
2014
发表期刊森林与人类
ISSN1002-9990
期号01页码:14-15
摘要森林旅游发达的美国早在100年前发起"建立国家公园运动"时,就已对各类型国家公园的科普、教育与启智功能予以明确的定位,并为世界许多国家(地区)与相关组织所接受。1916年美国制定的《国家公园法》中就指出:"国家公园要提供世人知性的游憩体验。"1974年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制定的《世界各国国家公园及国家保护区条例》中亦指出:"(国家公园)在一定范围内准许游客进入,保护目前的自然状况以作为组织未来世代科学、教育、游憩、启智资产之地区。"
关键词国家森林公园 生态教育 森林旅游业 水生态安全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6876
专题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2.中国森林风景资源评价委员会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渤生. 森林公园 自然体验 生态科普[J]. 森林与人类,2014(01):14-15.
APA 李渤生.(2014).森林公园 自然体验 生态科普.森林与人类(01),14-15.
MLA 李渤生."森林公园 自然体验 生态科普".森林与人类 .01(2014):14-1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森林公园 自然体验 生态科普.pdf(97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渤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渤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渤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森林公园 自然体验 生态科普.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