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AS  > 文献中心
数据论文:大数据时代新兴学术论文出版类型探讨
刘凤红; 崔金钟; 韩芳桥; 刘国俊
2014
发表期刊中国科技期刊研究
ISSN1001-7143
卷号25期号:12页码:1451-1456
摘要数据论文是大数据时代一种新兴的学术论文出版类型,它旨在描述科学数据本身,意在推动科学数据共享。国际上数据论文发展迅速,不但有期刊开通了数据论文发表通道,还涌现出了一批数据期刊。相较而言,国内期刊界对数据论文的探索则显得保守。回顾了数据论文的产生背景、概念、权益管理以及出版流程,以期为国内同行了解相关信息提供参考资料,并为我国数据论文的发展提供参考。
关键词数据共享 数据论文 同行评审 质量控制 数据期刊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6883
专题文献中心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文献与信息管理中心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凤红,崔金钟,韩芳桥,等. 数据论文:大数据时代新兴学术论文出版类型探讨[J]. 中国科技期刊研究,2014,25(12):1451-1456.
APA 刘凤红,崔金钟,韩芳桥,&刘国俊.(2014).数据论文:大数据时代新兴学术论文出版类型探讨.中国科技期刊研究,25(12),1451-1456.
MLA 刘凤红,et al."数据论文:大数据时代新兴学术论文出版类型探讨".中国科技期刊研究 25.12(2014):1451-145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数据论文_大数据时代新兴学术论文出版类型(337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凤红]的文章
[崔金钟]的文章
[韩芳桥]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凤红]的文章
[崔金钟]的文章
[韩芳桥]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凤红]的文章
[崔金钟]的文章
[韩芳桥]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数据论文_大数据时代新兴学术论文出版类型探讨.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