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AS  > 中科院光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作物早熟性基因定位与遗传效应的研究进展
葛选良; 钱春荣; 王柏臣; 于洋; 姜宇博
2014
发表期刊植物遗传资源学报
ISSN1672-1810
卷号15期号:05页码:1161-1166
摘要对于作物育种而言,早熟性是一种优良的综合性状。因此,探讨如何将常规育种方法和分子生物学技术相结合,用以缩短主要作物品种生育期,对作物生产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文概括了作物早熟性相关性状,重点阐述了作物早熟性相关性状定位与遗传分析的研究现状,提出了目前作物早熟性育种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与未来的研究展望。
关键词作物 早熟 性状 基因定位 遗传效应
DOI10.13430/j.cnki.jpgr.2014.05.036
语种中文
资助机构哈尔滨市科技创新人才研究专项资金项目(2012RFQYN017,RC2011QN002020)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bcas.ac.cn/handle/2S10CLM1/26912
专题中科院光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1.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耕作栽培研究所
2.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葛选良,钱春荣,王柏臣,等. 作物早熟性基因定位与遗传效应的研究进展[J]. 植物遗传资源学报,2014,15(05):1161-1166.
APA 葛选良,钱春荣,王柏臣,于洋,&姜宇博.(2014).作物早熟性基因定位与遗传效应的研究进展.植物遗传资源学报,15(05),1161-1166.
MLA 葛选良,et al."作物早熟性基因定位与遗传效应的研究进展".植物遗传资源学报 15.05(2014):1161-116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作物早熟性基因定位与遗传效应的研究进展.(886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葛选良]的文章
[钱春荣]的文章
[王柏臣]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葛选良]的文章
[钱春荣]的文章
[王柏臣]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葛选良]的文章
[钱春荣]的文章
[王柏臣]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作物早熟性基因定位与遗传效应的研究进展.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